可你美得冷淡得像月亮

不要错过春天

【祺我】你啊你啊04

*校园恋爱 一见钟情

*校霸×慢热乖乖女

*私设勿上升 观文愉快


  周末一早,我就看到马嘉祺站在楼下等我,我看着梧桐树下挺拔站着的少年,他的衣角被风吹过,我的心有一瞬间失控,他头发乱了,我想着。马嘉祺看着他才过了一晚就极度想念的人朝自己走来,心跳加快,她今天没有穿校服,而是穿了一条白裙子,看起来干净又纯粹。


  我跟他问了声早,“吃早餐了吗?”马嘉祺问我,我点点头。他有一会儿没说话,“今天...”马嘉祺看着我,轻声开口,“很漂亮。”竟然把心里的想法说出来了,有点紧张,万一他的小老师觉得他油嘴滑舌怎么办。我听到他的夸奖,有点不知所措,低着头不敢看他,出于礼貌还是脸红着说,“谢谢。”还好,他舒了一口气。


  马嘉祺领我进了他家,我只敢看了一眼,很舒服的装修,也很干净。他给我拿了一双拖鞋,我惊讶于他家竟然还有女士拖鞋,毕竟他昨天跟我说他一般是一个人住,我才答应来他家的。马嘉祺好像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开口解释,“昨天顺便去买的。”我点点头。


  哪是什么顺便,明明是特意的,马嘉祺甚至想把牙膏毛巾一起给买了,后觉得这样不好才作罢。


  “小老师,要是你给我讲的题我都能做出来的话,你下午跟我去玩好不好?”他挑挑眉。要是因此这样他能真正学会的话跟他去玩也没什么,正好这段时间复习压力太大,也可以放松放松,便答应下来。“好啊。”我微微一笑。


  马嘉祺拼命学了一个上午,终于在最后一题看到我打了个勾才放下心来。其实马嘉祺真正的目的就是想跟她能在学校以外的其他地方有更多接触,也不枉他一个上午的努力。


  “游乐场?”我还以为会是什么地方,原来校霸也来游乐场。“嗯,喜欢玩吗?”马嘉祺与我并排走着,“还行,好久没玩了。”我一眼就看到了过山车,眼睛一亮,“马嘉祺,我们玩那个吧,好不好?”

  

  马嘉祺看着兴奋的人儿,和平时完全不一样。他顺着我的手指看去,挑挑眉,“你还敢玩这个?”还挺新奇的,还以为她是那种只敢玩旋转木马碰碰车的人。“这有什么的,我就喜欢玩刺激的。”

  

  马嘉祺从我身边走过,“走吧。”如果我没感觉错的话,马嘉祺刚刚走过的时候好像轻碰了一下我的手腕,是在提醒我跟着他吗?但是我感觉被碰到的这块皮肤都在发烫,脑子有点迷糊,呆愣愣的跟上去。


  很快我的想法就被过山车的刺激抛在脑后,后面又玩了几个高空项目,有了很难得的放松。


  “给你拍个照片好不好?”马嘉祺看到很多人都在拍照纪念,脑子里蹦出一个想法。“我、我不会拍照。”拍个照谁还不会的,只是我面对的是马嘉祺,虽然今天对他熟悉了很多,但毕竟时间不长,还是会紧张。而马嘉祺没有放弃,很耐心地教我,“你就站在那儿,冲我的镜头笑就好了,跟拍游客照一样。”“好吧。”我摆好姿势,很普通的一个剪刀头,标志性的微笑。

  

  马嘉祺看着她,笑起来的时候风拂过她的发丝,裙摆在阳光下飘逸,那一瞬间,马嘉祺像看到了来拯救他的天使。马嘉祺按下快门,保留了他最美的天使。“你要拍吗?”我询问他,“不、不用了。我们继续走吧。”马嘉祺快步先走。我跟在他后面,看着他发红的耳尖,他很热吗?


  我们逛着逛着看到一个房子,提议道,“去玩那个吧?怎么样?”是鬼屋。我有点僵住了,终究还是女孩子,面对这些吓人的东西还是会有点害怕,但不想扫了兴,我点点头。

  

  工作人员给我们检了票,就把我们带去一个昏暗的入口。房间里不断播放着恐怖音乐还有婴儿的啼哭声,我害怕地说不出话,只敢低头往前走,不自觉地往马嘉祺身旁贴近。他感觉到我微微发抖的身体,心一横,在黑暗中手准确地抓住我的手腕,然后一点点地往下,紧紧地握住我的手心。我从他刚抓上我的手腕大脑就一片空白,我感受到他干燥温暖的大手一点点扣紧我的手,一时间忘记了害怕。


  “别怕。”他的声音坚定有力,砸在我的心上。我跟在他身后,轻轻地回握他的手。马嘉祺根本没什么心思看,注意力全在手上柔软的触感,握着的手又凉又软,像雪媚娘冰皮。


  突然有东西出现在我耳边,我下意识往旁边看,就看到一个鲜血淋漓的人头,我被吓到忘记了尖叫,整个人呆在原地。突然手上一股力拉着我往旁边靠,我的后脑勺被一只大手按着,我的头靠马嘉祺的胸膛上,感受着因为呼吸而起伏的胸腔,我听到了他有力的心跳声,砰、砰。


  “别看。”


  当马嘉祺看到身边人被吓到静止的样子,没有任何思考就把人搂紧怀里,他知道这样有点儿越界,但是他没有办法,心里只想着不能再让她看见这东西。当马嘉祺反应过来的时候人儿已经在自己怀里了,小小一只,他有点舍不得放手了。


  当我缓过来想起身转头的时候,马嘉祺抬手搂住我的腰,往他身上贴。我有点着急,想扯开他,“别动,还有。”他说完鬼屋很适宜地想起尖叫声,我马上把头埋进他怀里,手紧紧抓着他的衣服。然后一双手捂住了我耳朵,让我隔绝了噪音,此时我再也听不见周遭的声响,只能听见不知道是谁的心跳声,还有鼻尖淡淡的薄荷香。


  我们俩就这样抱了好一会儿,“还有吗?”我试探地问他,“还有,”他低沉的嗓音在我耳边低语,“来了。”又把我抱更紧。


  其实鬼屋早已恢复了平静,现在这些都是马嘉祺的私心在作祟,手不敢太用力地抱着,虚虚地环在她腰上,但是还能感受到纤细腰肢,他小心翼翼地摩挲着,好软,也好瘦,一只手就能稳稳把住,然后他感受到怀里人有点颤抖便停下手不敢乱动了,他觉得自己真的完了。但他并没有觉得这是什么不好的事情,他现在唯一想的就是,得想个法子跟她谈恋爱。


  但此刻,马嘉祺听到了不可思议的一句话,让他不知所措,好像把他的内心看透了,被扒得一干二净。


  我抬起头,把手放在马嘉祺的胸口,一动不动地盯着他,认真地对他说,


  “马嘉祺,你心跳得好快。”

  

——TBC

*感谢阅读

评论(4)

热度(1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