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你美得冷淡得像月亮

不要错过春天

【祺我】你啊你啊06

*校园恋爱 一见钟情

*校霸×慢热乖乖女

*私设勿上升 观文愉快


  我跑回家,脑袋放空地看着天花板,花了一夜接受马嘉祺喜欢我这个事实,却理不清我对他的感情。马嘉祺对我很好,我跟他在一起会很开心,我感觉我很需要他,我满脑子都是马嘉祺,我不知道这到底是不是喜欢。


  马嘉祺也不好过,懊恼地想着怎么就冲动了呢,明明都忍了那么久,可是当他听到有人跟她表白,万一这只兔子还傻傻的答应了,他就烦躁得不能控制自己,所以到底答应没啊!今天又那么粗鲁,先亲她再表白会不会太草率,她会不会不喜欢。马嘉祺越想越心烦,强迫自己转移注意力,一想就想到了今天那个吻,柔软的触感好像还停留在他的唇间,他无法自拔,好软好香,好像还能尝到草莓牛奶的味道,果然还是那么爱喝。她怎么哪儿都软软的,手软软的,腰软软的,唇也软软的,是不是那儿也...马嘉祺反应过来自己在想什么,一瞬间耳根发烫,怎么能想这些,她应该是干净的,他不想让自己龌龊的想法弄脏她。就像手机壁纸上的她一样——那天在游乐园拍的照片,后面马嘉祺悄悄地设置成了合照,是拯救他的天使降临。


  第二天,我看到马嘉祺就心跳加快。昨天我就这样跑掉了,他会难过吗?马嘉祺当然也看到了我,很平淡地说,“早。”像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情绪不外漏,我也看不出他是否难过。我没回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他也不在意,自顾自的拿出手机又开始打游戏。我不想看他这样,无奈叫他,“马嘉祺,”他停下手指动作,转头看我,“明天要月考了。”马嘉祺反问,“哦。所以呢?”我噎住,不知道他是不是真不懂,还是说得更明白点,“别玩了游戏了,我上周教你的题都会了吗?”“应该会了。”简洁明了的回答。一拳打在棉花上,也转过头不想理他了,略过了马嘉祺眼底的忧伤。好在马嘉祺也没在打游戏了,开始头脑风暴,毕竟他也不想让班主任为难他的小老师。


  “你今晚有空吗?来我家帮我突击,明天月考,不想砸。”马嘉祺又是不平不谈的语气,我在内心翻了个白眼,你还知道明天月考啊,但我也只好答应道,“好吧。”


  我跟在马嘉祺身后,一路上谁都没有说话。路过昨天那条巷子,我往里看了一眼,回忆起昨天马嘉祺把我摁在墙上亲吻的画面,脸一下爆红,甩甩脑袋让自己不要去想,红着脸跟着马嘉祺。


  第二次来马嘉祺家,熟悉地换了拖鞋来到书桌前准备讲题。马嘉祺听得还挺认真,时不时点头回应着。态度不错,我心想。“所以这道题应该选?”我大致讲了思路,想让他回答答案。他没回答,而是反问我,“那你呢?你的答案是什么?”

  

  我愣住,不知道为什么,我一下就听明白了他的意思。我不敢看他,没回答。马嘉祺倔强地开口,“昨天的答案,是什么?”“马嘉祺,我能不能当没发生过,我们以后还能是很好的朋友...”“不能,”马嘉祺打断我,“你不能当没发生过,也不能再是很好的朋友,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

  

  过了一会儿,马嘉祺接着说,这次开口带着淡淡的忧伤,“我喜欢你,我亲了你,这件事就是发生了,你不能逃避,你不能假装不知道我的喜欢。”「这件事就是发生了」跟我昨天被学长表白,他的体面也被我这样毫不留情地拆穿了,我不禁好笑,马嘉祺,我们连拆穿别人的想法都一模一样,可是被拆穿的是我,我突然明白了学长说体面话的时候的心情。


  最后马嘉祺又说,“我喜欢你,如果你不知道,那我就一直说,我喜欢你,第一次见你就很喜欢了,看看我吧?好不好?”后面完全是哀求的语气,听得我好难过,我现在还不明白我对马嘉祺的感情,但是我不想让他难过。

  

  “我不知道...我得想想,马嘉祺,你给我想想吧。不会让你等太久的。”马嘉祺看着这只兔子眼睛湿漉漉地看着他,他也跟着眼睛亮起来,有点期待地开口,“是会有机会的意思吗?”没被拒绝,还好。我有点害羞,“我、我说现在还不知道”“好,你慢慢想”马嘉祺终于笑起来,心里一块石头放下,“不着急。”


  “所以你昨天答应他了吗?”马嘉祺心情很好,手拖着下巴,忍不住笑开口问道,我有点气急,不想理他,语气不太好,“没有!”他看着眼前人羞红的脸,心情更好了。“我现在可以追你了吗?”马嘉祺起了逗人的心思,“把你追到手,等你答应我。”我把头转过一边不理他,没说可以也没说不可以,不过在马嘉祺眼里没拒绝就是可以。


  马嘉祺开始期待好多个明天了。

  

——TBC

*感谢阅读

评论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